A Brighter Future for Children with Autism

Established in 1999 by a group of philanthropists and concerned parents who have children diagnosed with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SD), Rainbow Project is a local registered non-profit organisation (IR No.: 51/9646), commissioned to provide special education and therapy services to children at the age of 3 to 11 and help them to achieve their full potential. 彩虹計劃是由一群關注自閉症的教育家、心理學家、醫生、治療師及父母組成,並於一九九九年正式註冊為非牟利機構(稅務局檔案編號:91/5646)。彩虹計劃成立目的旨在為3歲至11歲患有自閉症兒童提供特殊教育、早期介入、職業及言語治療服務並致力協助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

特殊教育

彩虹計劃的特殊學習班最大特色是採用小班教學 – 每班不會

Read More

治療服務

研究指出在小朋友學齡前期作出介入並給予治療將對他們日後的

Read More

關於自閉症

自閉症是一種神經發育障礙,會損害一個人的溝通和社會能力。

Read More

最新消息

言語及職業治療費用調整

彩虹計劃學習中心 言語及職業治療費用調整通告 各位親愛的家長: 由於經營成本上漲,本

Read More

家長推荐

我用了一年時間輪候政府的特殊教育服務但都沒有位子。幸好遇到彩虹計劃中心,可以讓我的小朋友儘早接受職業及言語治療。自我的小朋友在彩虹計劃接受治療後,他有明顯的進步,現在他可以說出很多不同的字和有眼神接觸。

謝謝你,彩虹計劃。

黎太太